先临三维市场活动

您有一份奖品待抽取 | 先临三维2022用户满意度调查开始啦
先临三维 测量
5月3-6日,计量行业的国际盛会——德国斯图加特质量控制贸易展览会Control 2022即将开展,先临三维德国团队将携带天远高精度三维检测方案参展,在全球计量人面前展示中国自主研发的自动化三维检测方案、计量级三维扫描仪设备和全球专业本地化团队。
先临三维 测量
为回馈用户,先临三维推出『2022以旧换新置换』活动,即日起,大家可用现有EinScan&天远品牌的老款设备换购新款产品,享受先临三维新高精度三维扫描技术。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先临三维基于用户需求,多年来坚持倾听客户的心声,持续进行自我创新与突破,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方案以及高品质的服务。
先临三维 测量
先临三维齿科数字化12月活动预览
先临三维
欢迎莅临J24先临三维展位, 共同奔赴3D数字化的应用世界。
先临三维
5月,先临三维将走进上海、深圳、长沙、合肥、重庆、青岛、郑州、广州等8座城市,参与11场展会,为计量测试、3D打印、汽车制造、教育装备、压铸/铸造及皮革制鞋等领域客户提供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与多功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3D打印 汽车
为了进一步提升西部地区世赛技能训练水平,促进世赛技能标准在西部地区职业院校推广和应用,由广州市技师学院(广州市岭南英杰后备人才工作室)、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重庆工业技师学院和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共同举办,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世赛技能(西部)交流训练营”教研活动,由世赛原型制作和机械CAD两个赛项的获奖选手和专家在贵阳、南宁、重庆..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博物馆作为起到连接古今中外的文化交流与沟通作用的平台,为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了很好的途径。伴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二维图片展示和说明的传统形式已不能满足观众的观展需求,由于受展览空间的限制以及文物器物的易损脆弱性,使得博物馆传播历史文化的能力大受约束,亟待开发出技术更先进、形式更新颖、内容更吸引人的展览模式。
先临三维
为提升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建立校企双向交流机制,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依托有关职教集团和先临三维承办的数字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拟定于2021年7月-8月在浙江杭州、安徽芜湖、江苏苏州、重庆、山东济南等五地举办,现开启报名通道!
先临三维 3D打印 机械
4月,先临三维将走进宁波、永康,为压铸/铸造、五金电器等领域客户提供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与多功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先临三维将携“3D数字化—智能设计—增材制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出席展会。 时间:2021/3/24-26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1C C47
先临三维
时间:2021/3/25-27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7号馆A240
先临三维
时间:2021/3/30-4/2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4馆H45
先临三维
先临三维将携“3D数字化—智能设计—增材制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出席年会。 时间:2021/3/17-18 地点:上海 中环国际大酒店
先临三维 3D打印 智能制造
先临三维携带多款高精度3D扫描设备亮相展会 时间:2021.3.17-19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OV15
先临三维
时间: 2021/3/5-7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418/318
先临三维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