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应用案例 第2页

近年来,鞋业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人们对多样化、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鞋模具市场也随之向小批量化、快速化、高精密化的方向发展。鞋模的快速设计及制造技术是抢占鞋业市场的关键,快速准确的生产出客户需求的鞋模,加速鞋底设计的更新迭代,是鞋模企业的追求。
先临三维 3D打印 模具
加工余量报告、外观及内腔报告、尺寸报告,共计测量46个点位,活得准确数据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分享的案例来自纽约Leerform,他们是以博物馆、艺廊,和独立艺术家为服务对象的团队,提供展出、运送,和保存艺术品和人工制品的服务。宗旨是让纽约艺术界变得更伟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近年来,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在口腔医学、骨科手术、矫形康复、生物医学工程等细分领域中,已成为数字化精准医疗基础手段之一。随着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领域的不断普及,在整形外科领域也逐渐被应用于临床治疗中,为患者带来福音。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Verisurf EMEA区销售经理Kal Gärtling在先临三维德国总部试用FreeScan UE11,在3分钟内获取了被测样件的数据和三维模型。随后数据导入Verisurf,在10分钟内输出检测报告。
先临三维 测量 软件
本期,小编将分享一则使用3D扫描与3D打印技术为下肢烧伤患者定制足托辅具,帮助患者正常行走的案例。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博物馆作为起到连接古今中外的文化交流与沟通作用的平台,为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了很好的途径。伴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二维图片展示和说明的传统形式已不能满足观众的观展需求,由于受展览空间的限制以及文物器物的易损脆弱性,使得博物馆传播历史文化的能力大受约束,亟待开发出技术更先进、形式更新颖、内容更吸引人的展览模式。
先临三维
日前,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推进建设“浙江全域数字法院”重大改革的实施方案》,要求重点完成“一个平台+四大任务+一套生态体系”的改革内容,其中“云上物证室”在智能化应用改革内容板块中被重点提及介绍。
先临三维
卫星天线接收器(抛物面天线)在卫星技术的发展普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将来自空中的卫星信号能量反射聚成一点以进行信息的接收,其工作原理直接决定了天线制造过程中的高精度要求,但这种抛物面形状给检测工作造成了困扰
先临三维 测量
钱小姐患者的治疗过程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临床决策和手术具体实施。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辅助完成了手术导板、个性化外固定支架和钙磷基植入体3D打印。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解剖教研室虚拟解剖应用研究团队辅助进行了手术虚拟仿真,完善和优化了手术方案。诺曼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辅助完成了手术三维设计、手术导板三维设计和医学3D模型平面三维渲染显示..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近期,德国尼安德特人博物馆与先临三维合作,使用EinScan Pro 2X Plus多功能手持三维扫描仪对尼安德特人旧石器时代的文物进行数字化保存,建立旧石器时代3D数字在线数据库。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数字建模和3D打印使今天的设计师能够创造出以前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新奇物体。精巧的形状已经成为这个媒介的标志,但值得庆幸的是,作为一种实践,形式的赋予已经从完全的美学拥抱中抽离出来,现在发现成功的是那些数字繁华与经典表面的混合。日本品牌MAGARIMONO在他们新的鞋履系列中就成功地运用了这一技巧。”
先临三维 3D打印
当前,随着3D扫描和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的逐步普及,国内外的一些支具工作室、矫形器中心已经引入了全新的3D数字化支具定制流程并从中获益。
先临三维 3D打印 医疗
近年来,社会各界逐渐对遗体整容师这份职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看到这份职业背后的艰难与不易,以及他们心中的温暖。随着3D扫描和3D打印技术的发展,遗体修复技术也逐渐从手工化走向了数字化。
先临三维 3D打印 医疗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医院开始基于三维重建和手术模拟技术,借助数字化设计和3D打印设备,为患者快速定制个性化的手术导板,从而帮助医生实施精准手术,并缩短手术时间。
先临三维 3D打印 医疗
与传统雕塑制作流程相比,3D数字技术的雕塑制作方案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 因为使用了3D扫描技术,无需再制作1:1等尺寸的泥稿,而只需要制作一个小尺寸的泥稿,大大节约泥稿制作的时间和人工成本。 3D打印快速铸造直接成型,相比传统硅溶胶翻模的方式制作蜡模,减少了工序流程,更加高效;并且数字化的制造流程代替了人工操作,减少对人工的技能依赖。 EP-C5050和EP-C7..
先临三维 3D打印
在非洲西部的塞拉利昂,由于事故、烧伤、冲突、先天性异常、严重感染和就医不及时等原因,许多人因此被截肢。再加上缺乏相应的医护服务、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或高昂的费用,绝大多数截肢者无法获得假肢等必需的医疗辅具。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作为中国古代人民文化艺术的智慧结晶,拴马桩的用途在历史上经历过从实用到装饰的变化:拴马桩最初是建立在各个驿站,供行人拴马歇脚所用,也被农家宅院用于门前拴马、牛等。后来又被殷实富裕之家栽立在建筑大门两侧用于装点。
先临三维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