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高峰视角

回顾2022年,整体大环境形式严峻,充满挑战,我相信很多企业都是逆风而上,努力拼搏,先临三维亦是如此。在这里,我简单和大家分享下我们先临三维旗下天远品牌系列2022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我们对于行业未来发展的期冀。
先临三维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市场上有众多不同类别、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产品,用户对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三维扫描仪存在一些疑惑。本期,秀磊老师就来讲解一下如何选择工业级三维扫描仪,并详细分析固定拍照式和手持式三维扫描仪的特点及适用领域。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Aoralscan 3口内扫描仪成功上市后,在临床中究竟能为医生提供哪些帮助?多种场景中会体现哪些特别的优势?与二代口扫相比有哪些升级?
先临三维 测量 医疗
随着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口腔数字化技术是未来口腔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口腔修复、正畸和种植,义齿的加工生产等都在大量应用数字化技术,牙科诊所该如何快速实现数字化?那就不得不谈入门数字化口腔的敲门砖—Aoralscan口内扫描仪。
先临三维 3D打印
数字化时代来临,新技术带来的便利性也让口腔数字化赛道日趋火热,尤其是义齿加工领域,该从哪些部门去着手转型,又该从哪些维度去选择厂家共同合作?这是眼下每一个加工厂都必做的一道选择题。
先临三维 医疗
3D打印是一个风向标,帮助我们看到了当前中国创新所处的阶段。中国确实是制造大国,但和其他制造强国相比,自主创新的企业所占比重仍偏低。
先临三维 3D打印
2019年10月11日中午,温暖的阳光直射着大地,笔者站在先临三维杭州总部办公大楼的楼顶上,感受着这头3D打印东方雄狮的力量与速度,办公楼内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先临三维合作伙伴正在召开第四届国际合作伙伴大会。与此同时,几百名先临三维工程师与管理人员,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推动着3D打印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先临三维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先临三维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对先临三维的支持,祝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先临三维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