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技术资料 第2页

中国瓷器一直以其独特的韵味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而瓷器的高峰则在宋朝,传世的名窑迭出,其中一个则为“南宋官窑”,其以釉色取胜,以造型见长,以纹片著称,庄重、典雅,其瓷器制作风格也流传至今。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3D照相馆”的兴起:以往的生活中人们都采用照片来记录美好回忆,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使用二维照片的方式呈现回忆,大量的需求逐渐延伸到更为生动的三维方向,例如人物雕像的定制。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患者因多颗后牙松动,咀嚼效率差,影响日常生活,经过完善的术前检查及临床风险研究,※终选择了通过先临数字化种植导板辅助实现口内6颗平行种植体即刻种植即刻修复,运用先临三维口内扫描仪Aoralscan 与DS-FSCAN手持面部3D扫描仪采集信息,通过电子面弓效果演示,对义齿进行美学、咬合、形态的修整,※终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先临三维 测量 医疗
近日,先临三维与力泰科技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就共同打造便携式人体3D扫描一体化解决方案展开深度开发合作。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为了能够适应各种形状物体的扫描,EinScan Pro 2X 系列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提供了丰富的拼接模式;接下来我们就以一些不易扫描的样件为例,讲解一些实用的扫描技巧,帮助大家快速获取其高质量3D数据。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0月9日,先临三维线上发布了新一代口内扫描仪Aoralscan 3。甫问世,Aoralscan 3便凭借全新设计、出色性能收获了众多口腔同仁关注,已有不少医生老师已将其收入囊中,助力高效诊疗。本文和大家分享一则来自杭州口腔医院陈庆生医生使用先临三维Aoralscan 3的关于多颗种植修复病例。
先临三维 医疗
我们已经走过了齿科数字化转型的起步期——“信息化”,大部分齿科技工厂已经完成了硬件系统的信息化单点优化。接下来,将迎来数字化转型“沉浸期”,这一时期的关键,就是要深挖行业的核心业务流程需求和痛点。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医疗
如今,SHINING3D Design已经应用于越来越多的行业,包括电梯、包装机械、泵行业等,这次我们将带来SHINING3D Design在叉车设计领域的应用技巧,分享在叉车设计时,哪些关键节点可以使用哪些功能,让设计工作事半功倍。
先临三维 机械
日前,一位业内资深工程师使用SHINING3D Design设计了一台包装机械,在三维设计的过程中,SHINING3D Design的一些强大功能使得设计过程顺畅、高效,首先让我们通过视频看下大神的操作片段。
先临三维 机械
随着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各工业制造领域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徐工、柳工、三一重工、铁建重工等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也都使用了先临三维的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本期,我们就来聊聊这项技术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情况。
先临三维 测量 机械
钢结构的检测,主要难点在于体积庞大,从而导致传统测量方式下难度大且数据不准确。在使用三维扫描技术前,钢结构主要使用卷尺粗略测量,也存在着因为尺寸误差不能组装,只能将钢结构运回工厂进行返厂校正的情况,耽误工期。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在传统测量方式中,往往受限于被测物体体积及形状,给测量工作带来不少的困难,而无接触式扫描测量方式则可以轻松克服这些难关,今天,小编带你走进能源领域——使用FreeScan Trak 便携式无线CMM测量解决方案测量热交换器。
先临三维 测量 能源
如今,汽车工业已经高度发达,形成了庞大有序的协作体系,按产品的协作原则组织生产、分工合作。汽车弯管生产也是其中一环,为了协作的顺利展开,对于弯管尺寸具有严格要求。本期案例,我们将讲述,在高效合作的汽车工业中,如何实现汽车弯管的质量检测,从而实现高效高质地产品交付。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齿科数字化,是近年来的热潮,有各种先进的设备以及完备的方案,但是对于普通大众而言,※关心的还是,我去看牙是怎么一个流程。接下来,小编将从“患者”视角出发,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数字化看牙的体验。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近年来,鞋业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人们对多样化、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鞋模具市场也随之向小批量化、快速化、高精密化的方向发展。鞋模的快速设计及制造技术是抢占鞋业市场的关键,快速准确的生产出客户需求的鞋模,加速鞋底设计的更新迭代,是鞋模企业的追求。
先临三维 3D打印 模具
加工余量报告、外观及内腔报告、尺寸报告,共计测量46个点位,活得准确数据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分享的案例来自纽约Leerform,他们是以博物馆、艺廊,和独立艺术家为服务对象的团队,提供展出、运送,和保存艺术品和人工制品的服务。宗旨是让纽约艺术界变得更伟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天远三维此次也来到了AMTS 2021的现场,在生产质量控制、供应链质量管理、车辆外观设计,以及汽车改装四大领域为观众带来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汽车
近年来,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在口腔医学、骨科手术、矫形康复、生物医学工程等细分领域中,已成为数字化精准医疗基础手段之一。随着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领域的不断普及,在整形外科领域也逐渐被应用于临床治疗中,为患者带来福音。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