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最新资讯 第5页

先临三维致力于提供完整自有品牌的“3D扫描-智能设计-3D打印-3D检测”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可实现产品设计、试产量产检测等一系列运用。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隐形车衣”,即透明漆面保护膜,在汽车、游艇美容市场十分普遍。随着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普及,其也改变了“隐形车衣”贴膜的操作流程:从“边裁边贴”变成“先裁再贴”。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经过企业申报、各县(市、区)经信局初审推荐、各设区市经信局审核等程序,先临三维凭借在高精度3D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成功入选,成为浙江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一。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3D数字化赋能艺术行业所催生的新动能、新业态、新趋势,正展现出勃勃生机。随着科技的发展,馆藏文物艺术作品的三维数字化对于提高文物的保护、修复、研究、展示、传播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早前,在第五届中国工业大数据大会暨未来智造大会上,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正式揭牌。该项目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自揭牌以来,一直紧锣密鼓地建设着,已于日前试运营。
先临三维 测量 机器人
飞机的正常运行,离不开众多幕后工程师的辛勤付出,由于飞机庞大、精密、复杂,其维修、检查,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工程师们都是加班加点来加快工作进度。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中国瓷器一直以其独特的韵味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而瓷器的高峰则在宋朝,传世的名窑迭出,其中一个则为“南宋官窑”,其以釉色取胜,以造型见长,以纹片著称,庄重、典雅,其瓷器制作风格也流传至今。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目前,各省市选拔赛已鸣锣开战,先临三维作为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赛项设备设施技术支持单位,已陆续为多省(市)级选拔赛提供技术支持。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智能制造
2009年,3D打印机专利刚刚开放,其价格高、用户少,且3D扫描技术未普及;而十余年后的今天,3D设备价格大幅下降的同时功能有飞跃性的提升,其易用性和高性价比已大幅降低了使用门槛。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选择使用3D扫描和3D打印来激发创造力,将创意可视化,造就更多可能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3D照相馆”的兴起:以往的生活中人们都采用照片来记录美好回忆,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使用二维照片的方式呈现回忆,大量的需求逐渐延伸到更为生动的三维方向,例如人物雕像的定制。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根据《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设备设施支持单位遴选管理办法》,先临三维成为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赛项设备设施支持单位。
先临三维 光固化3D打印 测量 3D打印
AutoScan Inspec全自动桌面三维检测系统,自上市以来,在小尺寸精密工件扫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这款设备在应用领域深入,对其应用要求不断提升,为满足客户需求,近期先临三维对于AutoScan Inspec的软件进行了升级。
先临三维 测量 软件
节能减排现已成中国经济开展规划大纲的首要内容,水泵作为工业中心流体运送设备,依据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计算,泵耗电量占我国发电量的20%左右,水泵节能对于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先临三维 测量 机械
患者因多颗后牙松动,咀嚼效率差,影响日常生活,经过完善的术前检查及临床风险研究,※终选择了通过先临数字化种植导板辅助实现口内6颗平行种植体即刻种植即刻修复,运用先临三维口内扫描仪Aoralscan 与DS-FSCAN手持面部3D扫描仪采集信息,通过电子面弓效果演示,对义齿进行美学、咬合、形态的修整,※终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先临三维 测量 医疗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先临三维基于用户需求,多年来坚持倾听客户的心声,持续进行自我创新与突破,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方案以及高品质的服务。
先临三维 测量
近日,先临三维与力泰科技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就共同打造便携式人体3D扫描一体化解决方案展开深度开发合作。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作为全球规模※大的工业设计大展,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第九届于12月1日-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为了能够适应各种形状物体的扫描,EinScan三维扫描仪提供了丰富的拼接模式;接下来我们就以一些不易扫描的样件为例,讲解一些实用的扫描技巧,帮助大家快速获取其高质量3D数据。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11月30日,先临三维与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利驰软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接下来,双方将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先临三维授权利驰软件销售先临三维自有品牌三维设计软件SHINING3D Design,携手为电气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多方面的整体设计数字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软件 汽车
为了能够适应各种形状物体的扫描,EinScan Pro 2X 系列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提供了丰富的拼接模式;接下来我们就以一些不易扫描的样件为例,讲解一些实用的扫描技巧,帮助大家快速获取其高质量3D数据。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